Notice

2024-02-15

华中农业大学殷平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殷平教授课题组综合运用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和细胞生物学等方法,围绕“线粒体蛋白转运、植物光信号转导”两个科学问题开展研究,近些年在Science (2021)、Nature (2016)、Cell Research (2016,2021,2022,2023)Nature Structural & Molecular Biology (2020)和Nature Plants(2017,2020)等期刊发表系列研究成果。现因课题需要,诚邀有酵母重组表达蛋白经验的硕...

2022-12-02

华中农业大学殷平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博士后

殷平教授课题组综合运用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和细胞生物学等方法,围绕“植物光信号转导、线粒体和叶绿体蛋白质分选”两个重要科学问题开展研究,着力解决生命科学与农业生产相关的重大基础科学问题。近些年来,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发表在Science (2021)、Nature (2016)、Cell Research (2016,2021,2022)、Science Advances(2022)、Nature Structural & Molecular...

2019-02-11

【招聘】华中农业大学殷平实验室招聘博士后(长期有效)

博士后招聘要求: 1. 要求35岁以下生物专业的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化、微生物、细胞生物学或植物研究背景者优先; 2. 在SCI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 3. 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拼劲,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018-09-02

【招聘】华中农业大学殷平实验室招聘博士后3-4名

博士后相关待遇: 学校提供每年12W的薪酬(税前),每月500元住房补贴(年底一次性发放),小孩适龄可入读学校幼儿园和小学;实验室每月发放具备竞争力的生活补助(面议),根据工作成绩逐年上调,符合条件者可申请重点实验室RA岗位,享受额外津贴。年总收入可达到18万-30万(税前)。

2018-08-01

华中农业大学蛋白质科学研究团队招聘科研助理

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2名,团队科研氛围浓厚,为有理想的学者提供完善的科研平台。若你热爱科研,怀有理想,欢迎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