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随感

2019-09-05

毕业生代表黄金波在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核心提示: 6月22日上午,毕业生代表黄金波在毕业典礼上代表毕业生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发言。

2018-09-01

慢下来,去热爱——官泽源在2018年开学典礼上的发言

慢下来,去热爱——官泽源在2018年开学典礼上的发言

2016-11-27

【张德林】参加RNA国际会议有感

2016年RNA Biology国际会议11月14日至18日在苏州冷泉港亚洲会议中心举行,就在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的Waston会议厅举办,来自全世界(包括欧洲,美国,日本,台湾,大陆各高校研究所)的约300名学者和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实验室包括我,闫俊杰,王祥,王强,官泽源和黄金波有幸参加了此次会议,聆听了近60场精彩的报告(还有半天的Poster Day)。

2016-11-08

【李莉】上海出差总结

我去上海出差十余次,总结一些经验及教训跟大家分享。

2016-07-27

【黄金波】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来实验室的一些感悟

还记得第一次来Yin Lab时就说要申请理科基金项目,当时甚至连邮件都没有给殷老师发过,来到实验室就跟殷老师聊起了理科基金ABA受体的课题。课题依然清晰,只是此时的我和那是的我,确实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2016-06-18

【王强】做个饶有趣味的晶体人

做一个饶有趣味的晶体人,认真体会晶体,这和我那一开始的晶体情怀是一致的。当晶体迸发与怒放的时候,我心中一定会有感动。

    16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