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千问计划】心于学,新于研。
//评论数 //参与数

Duang~艾瑞博迪看这里!!新一期千问计划又要来临~\(≧▽≦)/~啦啦啦,


你想和学霸面对面吗?

你想和大牛取经吗?

你想遨游学海纵享知识魅力吗?

你想读研考博签约名企成为人生赢家吗?


千问计划
第六期
心于学,
新于研 。

千问十年,风雨兼程

由问题而起,以答案作结

非学无以致疑,非问无以广识

无所不问,无所不答

一起探寻学习方法与奥秘

千问计划第六期


让我们拭目以待!

访谈嘉宾


王祥

14级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师从著名油菜育种家杨光圣教授。13年底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殷平教授课题组开展合作研究。目前三人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在《nature》杂志发表论文一篇。

冯静

在读研究生,从2014年7月开始来华农生科院读研学习。主要从事结构生物学研究。目前三人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在《nature》杂志发表论文一篇。

薛缘


生科院生物技术专业1202班。2014年成功申请殷平老师实验室理科基金,并保送于殷平老师实验室深造。目前三人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在《nature》杂志发表论文一篇。
想知道他们在科研的路上遇到过哪些难题,又是如何解决的吗?
想知道他们会给华农的莘莘学子哪些建议吗?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想要咨询现场的三位嘉宾,也可以将问题发送至学管官方号千问计划官方QQ:31915768936月13日晚7点半,在四教b105,来倾听他们讲述他们的故事吧.想要参加的同学,可以私戳我报名哦~ 千问计划

你,值得拥有!


求学之路,无边无涯,虽穷尽精力,也必有遗失;将你的问题写出来,我们为你向老师提问;会后公布于千问计划微信平台上,弥补你的遗憾!

文字及图片:生科院学管中心
排版:雷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