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分子生物学前沿论坛---余昊教授
//评论数 //参与数

【文|吴燕】

2018年5月17日下午4:00--5:30,应殷平教授邀请,华中科技大学余昊教授做客分子生物学前沿论坛,于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C203会议室,做了题为”Hidden dynamics in the unfolding of individual membrane proteins” 的学术报告,蛋白质研究团队全员参加此次报告。余昊教授通过对单分子操控与测量,为我们揭示了传统系综实验中无法观测的现象原理。揭示力在生物分子结构转变过程中的作用,从而去理解分子折叠与功能的关系,探讨膜蛋白的插入与折叠过程。报告后余昊教授就团队成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个人简介:

余昊,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生物物理实验研究,成果发表于Science,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Nucleic Acids Research,Nature Physics,Physical Review Letters等国际一流期刊。